将衣

连载:有金/带卡/ all27中,欢迎催更

你是我喜欢的样子(6)

  

  第六章:相处(三)

  

  金木研收拾完房间的时候已经到了下午,他的肚子饿得“咕噜咕噜”直叫唤。

  

  他气喘吁吁地趴在椅子上一动也不想动,骨头都散架了。

  

  这时候,厨房传来一阵一阵的炸猪排咖喱香气,飘飘忽忽地飞到金木研鼻尖儿前。

  

  “好香啊……”金木研挺直身板儿,随即,又捂着肚子趴了回去,“啊啊啊,越来越饿了,不想动!”

  

  “那就不动。”低沉嗓音饱含笑意。

  

  “谁!”金木研机警一偏头,唇瓣险些擦过男人的脸颊,可怜的omega脸颊一片烧红。

  

  “贵、贵将?”

  

  “嗯。”有马贵将点点头,“吃饭了,不想吃的话……”

  

  “想吃的!想吃的!”金木研忙不迭点头,“我这就来!”

  

  他怕这只alpha残忍地说出:不想吃?那就饿着。这种话,只好强忍着肌肉酸软。

  

  其实,有马贵将未完的话是:如果不想吃的话,你就去床上,我拿饭过来。偶尔任性一次也没关系,omega有任性的权利。

  

  可怜兮兮的小omega不是alpha肚里的蛔虫,想什么根本猜不透唉!

  

  累瘫的金木研被有马贵将半拦着腰肢带向餐厅,他对这只omega相当满意,性格善良而坚韧,有时候怂哒哒的,还会炸毛,相当有趣。

  

  也……深深吸引着他,让他不自觉想靠近,想触碰,想在一起。

  

  也正是如此,他才会做出和omega睡一间房的荒诞事情来吧。

  

  “真的是炸猪排咖喱!”

  

  金木研胆儿肥地甩开有马贵将的怀抱,扑到餐桌旁,迫不及待地夹起炸猪排!

  

  天哪,这alpha是什么神仙啊,这猪排炸得金黄酥脆,轻咬一口,鲜嫩的汁水溢满口腔,那美妙的滋味灵魂好像得到了升华。

  

  他一直以为alpha不会做饭的,在CCG不是吃食堂就是吃食堂。

  

  “喜欢的话,多吃一点。”

  

  有马贵将依着他坐,抬手摸了摸金木研毛茸茸软乎乎的短毛,嘴角悄悄勾起一个弧度,带着淡淡的宠溺。

  

  金木研一口咖喱一口饭,时不时啃一口猪排饭来一口蔬菜沙拉,腮帮子鼓鼓囊囊的,像只皮白肉多的小包子,更似屯粮小仓鼠。

  

  “喝口汤,小心噎着。”

  

  有马贵将把趟往前推了推,动作温柔极了,才不是CCG那个魔鬼死神。

  

  “嗯嗯!味增汤也好喝!”

  

  金木研抿了口,眼睛都亮起来了。

  

  被这样体贴的alpha照顾,小小的omega感受到了一种满足感。

  

  是他这十多年来很少很少体会到的,就连英,都没能给他这种无微不至的照顾。

  

  先生他,真是个很不错的人。

  

  想到这,心思敏感的omega鼻头一酸,他头埋得更低了,极力掩饰自己的心酸。

  

  “怎么了,研?”

  

  略带薄茧的手掌抚上金木研的脸颊,手腕一转,巧劲勾得金木研不得不面对有马贵将。

  

  入眼,就看见小崽子眼眶微红,欲哭不哭的样子,是一只被欺负的小兔子。

  

  “为什么哭?”

  

  “没什么……”

  

  金木研唇瓣翕动下,抓住有马贵将的手腕,想拿开,但这对手腕似被铁水灌注,不论他怎么使劲,都掰不开。

  

  顿时更急了,他怂,不代表想把脆弱的一面暴露在先生面前。

  

  “难过可以和我说,我有义务照顾你。”

  

  “你没有义务,我成年了!”金木研咬唇狡辩。

  

  “嗯?成年了哭鼻子?”有马贵将语气淡淡的。

  

  “我没有!”

  

  “我是你上司,也是你朋友。”有马贵将搁下筷子严肃而认真地说到:“告诉我,我可以和你一起承担。”

  

  “不是我不说,那是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。”

  

  他干涸了十多年的心被名叫“有马贵将”的暖流滋润,焕发新生。“砰砰砰”的心跳声,不似感恩,而是一种呼之欲出却无法脱口而出的东西。

  

  一切,因有马贵将而起,但他经历太少,不知道是什么。

  

  “嗯。”有马贵将颔首,“不勉强,快吃吧,吃好我们出去逛逛买点必需品。”

  

  “好。”

  

  随后,出于对小omega的工资和尊重考虑,有马贵将开车带他来到价廉物美的商场。

  

  他当个拎包男。

  

  金木研跟在有马贵将的身边,手里捏着一张单子,“先要买牙刷牙膏,洗发水……沐浴露……唔……”

  

  “洗发水和沐浴露不用买。”有马贵将拍拍omega的小脑瓜:“家里有。”

  

  “家、家里有?”

  

  咦?不是宿舍么?怎么叫家了……

  

  金木研狐疑地瞧了眼有马贵将,见他神色如常,宽慰自己:嗯,肯定是想多了。

  

  “你说的这些,我都准备好了。”

  

  “那你为什么还带我出来。”金木研蹙眉疑惑。

  

  “带你出来散心,顺便熟悉周边环境。”有马贵将说着,不动声色地牵起omega的手,“那家店很适合你。走。”

  

  触/手的冰凉让有马贵将有些在意。

  

  他的身体看上去一直都不怎么好。

  

  “贵将?贵将?”

  

  金木研微红脸,有些抗拒地扯扯有马贵将的手,大庭广众之下牵手,还不是恋人关系,真的太羞耻了!

  

  “抱歉。”

  

  有马贵将松手,转而,摸上他毛茸茸的黑发,“吓到你了。”

  

  他的眼眸并没有半点儿愧疚的意思,灰黑色的眼瞳里满是笑意,笑意之下掩抑深邃。

  

  “没关系,就是怕人误会。”

  

  “误会什么?”

  

  “误会……我们是恋人。”金木研怂里怂气地垂下头,唇瓣翕动,声音怯儒。

  

  他有些自卑,他怕别人会误会他和有马贵将之间的关系。毕竟,他是个又穷、又小、还怂的omega,配不上他啊。

  

  “这没什么好怕的。”有马贵将指尖挑起金木研的下巴尖儿,指腹轻轻摩挲光滑的皮肤,带起一阵酥麻和热意。

  

  “我会保护你的。”

  

  “嗯……”金木研侧脸浮现两抹红霞,他扣住有马贵将的手腕,拉扯一番,“别摸了,好痒。不是说还要去看衣服吗?”

  

  “好。”

  

  ……

  

  金木研和有马贵将买了不少衣物回家,晚上,洗澡时,他在浴室找到了有马贵将所说的沐浴露和洗发水。

  

  居然都不是崭新的!

  

  有马贵将似乎还用了不少!

  

  太、太羞耻了啊!omega和alpha住一起还用一样的洗发水沐浴露!过于亲密了吧。

  

  有马贵将:提前沾染上我的味道不好吗:)


将衣有话说:

终于更新了!

本文缘更!

喜欢请粉!


评论(7)

热度(16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