将衣

连载:有金/带卡/ all27中,欢迎催更

(我英+家教)纲吉不想继承家业

   第一章

  沢田纲吉,是东京广大上班族里不起眼的一个男人,过着“上班挤地铁成肉酱,下班泡酒馆打哈欠”的平淡生活。

  

  他也有成功的地方,谁也没想到曾经并盛中学出了名的“废柴纲”,有勇气负债2000w日元在东京买套60平米的房。

  

  晚上十点,月朗星稀,纲吉他一个人提着手提包,捂着饥肠辘辘的肚子,站在车站边,寻思去对面全家便利店买点盒饭。

  

  “你看上去很饿呢,小纲吉~”

  

  修长的手指捏着一颗洁白的棉花糖,轻轻碰了碰他的唇瓣。

  

  纲吉顺着望去,那是一个身材高挑的白发男人,紫灰色的眼瞳,脸颊上倒立的王冠配上邪肆地笑容。

  

  这个男人看他一眼,纲吉就忍不住想逃跑。

  

  偏偏,双脚灌了铁,定在原地,任由自己被一个男人挑起下巴尖儿,捏着,仔细端详。

  

  “你是谁!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!我还有两千万贷款,很穷的,给、给不了你钱!”

  

  “不用给钱。表情真可爱啊,想逃吗?”

  

  白兰舌尖轻舔唇瓣,他,就像是一只看见猎物的花豹,露出了狰狞的獠牙,却在一笑之间化为虚无:

  

  “不行哦,今天,你哪里都不能去。陪我吃会儿棉花糖怎么样?”

  

  不,我拒绝!

  这哪里是吃棉花糖啊QAQ!

  

  纲吉怂里怂气地在内心蹦哒咆哮,面上除了惨白甚至没有其他反抗动作!

  

  是了是了,白兰那笑里藏刀的眼神让从小怂到大的纲吉哪敢拒绝,真把心里话说出来,啪叽,就嗝屁。

  

  白兰牵着纲吉的手,坐到候车棚的椅子上,从某个异次元口袋里掏出四五包200g棉花糖,看得纲吉一阵窒息。

  

  吃下去,肯定要糖尿病的吧!!!

  

  “这个口味很不错。”白兰调了两包塞进纲吉怀里,“要全部吃完哦,这是我的心意呢~”

  

  纲吉看着手里的棉花糖,欲哭无泪,他颤着手,哆哆嗦嗦地扒开袋子,胡乱塞了两把。

  

  那棉花糖软乎乎的,入口即化,甜滋滋的味道弥散在唇齿间,他不禁又吃了一颗又一颗,很快,一包就见底儿了。

  

  “不错吧。”

  

  白兰忽然凑近了他,双手捧住鼓囊囊的腮帮子,在他唇上舔了一口,触感温热,滋味甜美。

  

  “呀勒呀勒,真是甜啊,小纲吉。和我想的一样。”

  

  轰——

  

  纲吉只觉得脑海里炸开一片星火花,眼前发黑,几欲晕倒,双颊迅速升温变红,可口得想让人一口啃下去。

  

  他被亲了!

  他被一个陌生人亲了!

  男的!还是个棉花糖怪物!!!

  这是什么神仙邂逅啊!

  就算他母胎单身二十几年,也还是个钢铁“直”男啊!

  

  “哦呀,很惊讶吗?”白兰轻点纲吉的唇瓣,“在另一个时空,你可是经常被我亲的哦。”

  

  纲吉:“……”

  

  什么另一个时空,棉花糖怪物可能还在犯中二病???

  

  白兰话音刚落,远处,公交车喇叭长鸣,暖黄色的灯光打来,刺得纲吉张不开眼。

  

  他的背后,一个铭刻着海贝地虹的轮盘缓缓显形,指针无声地倒转,一圈一圈,萤火的光辉渗出飞向纲吉。

  

  “时间到了。”

  “要归位了哦,小纲吉。”

  

  白兰慢条斯理地咽下一颗棉花糖,他单手扣住纲吉腰肢,以强势的姿态拉入怀中。

  

  玛雷戒指和彭格列戒指同时发出暖橙色的火焰,熊熊燃烧的大空火焰射入轮盘中心,黑色的时空门伴随着无数星光,轰隆隆地开启。

  

  “喂!你、你要做什么?”纲吉彻底慌了,他可是唯物主义者,这显然超出了他的认知范围。

  

  “带你回家哦。”白兰笑眯眯地凑到纲吉耳畔,吞吐温热的气息:“我不是喂,我是你的白兰杰索。”

  

  “记不住的话,下次见面,就杀了你奥~”

  

  白兰-杰索。

  

  纲吉在心中念着,只见星火吞噬了他,亲吻他的白发男人最终消失在时光的洪流之中。

  

  ……

  

  [Loading……]

  [系统正在融合中,请稍候……]

  

  [当前融合程度:100%,系统将自动唤醒宿主。]

  

  陷入熟睡中的纲吉只觉得有什么东西扎了他的屁股,疼得他噌得一下从座位上跳起,咣地一下落回原地。

  

  “什么……什么东西!”他慌乱地摸着屁股,竟然发现所有人都在看他。可怜的纲吉小脸涨得通红,满身尴尬。

   

  “先生,您出了什么事吗?”一个金发碧眼的空乘小姐弯腰礼貌地询问他。

  

  “对不起,没,没什么……”废柴纲吉浑身僵硬,双手贴紧裤缝,磕磕巴巴地说着道歉的话。

  

  “好的呢,先生。”

  

  纲吉看她转过身继续忙自己的事情,这才战战兢兢地坐下。他企图缩成一个球,屏蔽他人的目光。

  

  这时候,脑海里突然响起机械音:

  

  [宿主您好,月入百万直播系统在线为您服务。]

  

  “系统?”纲吉呢喃道。

  

  [你不需要出声,可以用意念和我交谈。宿主,你有什么想要了解的吗?]

  

  [我现在是在飞机上?]

  

  [是的宿主,目前十八岁的你正在意大利西西里岛飞往日本某城市的飞机上。友情提醒:您的身价已经到了一亿欧元,请小心您的小命。]

  

  [一亿欧元?]纲吉的脸色一阵扭曲,指关节捏得发白。

  

  他,废柴纲,也能值这么多钱?

  做个飞机,升值了!

  

  [这一亿欧元是你的黑市人头的价格。]系统欢快的机械音在脑海中响起。

  

  沢田纲吉: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  

  黑市人头的价格!!!

  卧槽!!!

  是谁!是谁想要他狗命!

  

  他勤勤恳恳地工作、还房贷,至今还没有一个女朋友,莫名其妙上了飞机,就被挂黑市的暗杀名单了?

  

  [因为,在这个世界你身份特殊,简单来说是个有权有势的黑手党教父。]

  

  贫民-纲吉:“……”

  

  [由于时空错乱等原因,你的属下暂时受到一个叫“玛丽苏”生物的控制,背叛了你……所以,尽情地逃亡吧!小可爱!]

  

  纲吉:“……”

  本人受到打击太大,已经自闭。

  

  不,他不可爱,生活也不可爱!

  

  [所以,我要去日本躲追杀?]纲吉捂脸。

  

  [这都被你发现了,注意哦,为了防止你的行踪泄露,你现在身无分文。]

  

  [这种时候,就需要我月入百万直播系统出马了,下飞机以后的事,都交给我吧!]

  

  系统的声音听上去信心满满,不知道为什么,沢田纲吉总觉得很不靠谱。

  

  纲吉生无可恋地斜靠在软软的沙发椅上,长叹一口气,昭示着未来波澜壮阔、风起云涌的生活。

  

  

  


评论(7)

热度(18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